2022年01月22日 第03版:
  •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

  • 继续创新实施宏观政策更大激发市场活力 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 1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 推进“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推进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

    《规划》

  •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建功新时代

    (上接1版)

    “《政府工作报告》对推进科技强农、机械强农都提出了具体目标和举措,强调提高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和综合机械化率,推进种业振兴,促进种养业提质增效,这些都是今后农业生产中要贯彻落实的要

  • 安徽,变化的花朵在“追光”中灼灼开放

    (上接1版)

    2020年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安徽要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靠创新。”

    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

  • 2021年安徽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3%

    (上接1版)

    粮食产量再创新高,畜牧业生产稳定增长。全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6004.3亿元,比上年增长9.3%。粮食播种面积10964.4万亩,比上年增加29.4万亩;粮食产量817.5亿斤,增加1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