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第02版:
  • 平台高端高效,盛会“吸睛”“吸金”

    近1400名嘉宾,24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参会,大会促成合作项目703个,投资总额5821.8亿元……11月22日,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圆满落下帷幕,高端的交流

  • 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消防法律法规执法检查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11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部署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安徽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出席会议并代表省政府作表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

  • 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见习记者 朱茜)11月23日,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第九次活动在肥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活动指出,九城市政协围绕数字赋能、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宣讲工作,要严把导向、强化政治性,坚持大历史观、正确党史观,加

  • 我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评选再获“满堂红”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中宣部办公厅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评选结果,我省再获“满堂红”。自2019年以来,我省在该项评选中始终保持全部奖项“满堂红”,总数位居全国第一。

    此次评选中,合肥市

  • 助力高质量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建设

    本报讯(记者 李浩)11月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实地参观引江济淮工程,开展委员小组和党小组活动。

    肖超英一行先后来到引江济淮派河口枢纽工程和蜀山枢纽工

  • 皖台青年话科创

    11月23日,台湾师生与安徽理工大学学生走进淮南高新区智慧谷水滴空间科创基地,通过战车机器人体验淝水之战。当日,由省台办、淮南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皖台高校科技文化交流论坛开幕,两岸青年师生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科

  • 《不朽的骄杨》唱响国家大剧院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11月24日晚,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大型红色主旋律黄梅戏《不朽的骄杨》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精彩唱响,让首都观众感受到安徽“艺术党课”的风采和黄梅戏在新时代创新传承的勃勃生机。<

  • 政策进“超市” 惠企福利多

    “没想到还没申报,奖补资金就直接到账了!”近日,芜湖通航创新园有限公司收到一笔10万元未曾申报的项目资金。公司财务核实后才知道,该公司今年获评“省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芜湖市湾沚区发放了一笔奖补资金。

  • “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陈列室开放

    本报讯(记者 张岳)11月24日,“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陈列室揭牌仪式在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陈列室以翔实的文献资料、丰富的实物展示,图文并茂、全面生动地讲述了邱军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