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第01版:
  • 习近平将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0月12日以视频方式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 习近平就俄罗斯飞机失事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11日就一架俄罗斯飞机失事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一架飞机在鞑靼斯坦共和国失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

  • 下好创新先手棋 切实把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10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蚌埠调研时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下好创新先手棋,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联动,围绕产业链部署

  • 王清宪会见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的外国驻华使团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10月11日上午,省长王清宪在蚌埠会见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的外国驻华使团。副省长周喜安参加。

    驻华使团成员来自柬埔寨、阿塞拜疆、土耳其、泰国、摩尔多瓦、斯里兰卡、俄罗斯、

  • 王清宪会见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嘉宾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10月11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的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主席严昭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名誉会长李肇星、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等嘉宾举行会谈。

  • 全省收购小麦133.9亿斤

    本报讯(记者 史力)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消息,截至9月30日全省共收购小麦133.9亿斤,全部为市场化收购,其中国有企业收购34.6亿斤,全省夏粮收购收官。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分析,今年

  • 强化政治监督 践行“两个维护”

    “目前我市各疫苗接种点分别接种了多少人?疫苗库存情况如何?”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到市疾控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疫苗接种情况。省纪委监委去年先后下发“三个通知、一个意见”,指导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 推进公共政策兑现 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 彭继友 记者 李晓群)近日,在首批羽毛羽绒产业公共政策兑现仪式现场,无为市的11家羽毛羽绒企业主要负责人集中领取了涉及27项公共政策的198.22万元兑现资金,领取到“真金白银”的羽毛羽绒企业负责人深切感受

  • 我国将启动新一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姜琳)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决定实施新一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工程将以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主要在战略

  • “临时停车位”便民惠民

    “以前回老家,常常为临时停车而发愁,今年真是大不一样。”国庆假期,从上海返乡参加淮南市文博会的寿县企业家韩伟刚感慨道。在淮南街头,菜市场、超市、学校、生活区等多处路段出现了以绿色为底、白色为边,写着“限时30分钟”字样的停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