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8日 第02版:
  • 全力提升城市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安全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全国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现场推进会和省委、省政府要求,10月7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刘惠一行,在合肥市调研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

  • 我省修订完善动物防疫法实施办法

    ◎允许养殖户自主采购强制免疫疫苗

    ◎饲养犬需定期接种狂犬病疫苗

    ◎建立人畜共患传染病联防联控机制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9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

  • 前8月合肥中欧班列发运403列

    本报讯(记者 郑莉)记者近日从合肥海关获悉,今年1月至8月,合肥中欧班列累计发运403列,同比增长11.63%,发运标箱约3.3万个,同比增长11.76%,发运货值83亿元,同比增长2.94%,发运货重2.34万吨,同比增

  • 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为了提高立法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政府立法的公众参与,近日,《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请公众和有关单位积极发表修改意见和建议。

  • 45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本报讯(记者 殷骁)记者从团省委了解到,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我省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等45家单位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本次共有18

  • 我省首个“5G+源网荷储” 示范工程开建

    本报讯(通讯员 郑贤列 记者 田婷)9月30日,我省首个“5G+源网荷储”新一代变电站示范工程——淮北谭家变源网荷储示范工程,在濉溪县杨柳镇开工建设。

    “5G+源网荷储”变电站,将先进的5G通信技术、装

  • 开足马力赶订单

    10月7日,位于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安徽嘉安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调试线上,工人在组装调试微型电动车。近年来,该公司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发展之路,先后开发了A00级电动车、电动微卡、智能汽车线控通用底盘平台等系列新能源产品。

  • 一批单位和个人获省“安康杯”竞赛表彰

    本报讯(记者 张岳)记者近日从2019—2020年度安徽省“安康杯”竞赛经验交流会议上获悉,96家企事业单位被授予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99个班组被授予竞赛优胜班组称号等,为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和职

  • 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

    (上接1版)

    实践中,我省不断完善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等各类调解联动工作体系,以多元的方式方法化解矛盾纠纷,推动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淮北市“一杯茶调解法”、宿州市民间“乡贤”调解法、淮南市“老娘

  • 将民政实事办得有力度有温度

    (上接1版)据了解,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这个社区常年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提供理疗、健康检查等各种服务,受到居民交口称赞。

    这是我省民政部门针对老年人特殊群体,开展的“推进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关爱老人、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