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4日 第02版:
  • “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2021年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浩)9月2日上午,“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2021年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副省长杨光荣出席。

  • 看安徽如何为农业“造芯”

    种子,就像工业芯片,是制约产业安全与发展的关键内核。种业强不强,决定农业强不强。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安徽省农作物和畜禽良种联合攻关实施方案》,作为农业大省的安徽,围绕强化创新做强种业迈出重要一步。

  • 强化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9月1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带队赴亳州、淮南开展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 听爷爷讲战斗故事

  • 加快地方立法 助推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9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赴淮北开展乡村振兴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并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色种植基地、农业企业和淮北师范大学,实地了解乡村产业发

  • 加快会展产业和会展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浩)9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赴安庆,围绕“加快会展经济发展”开展侨联界别调研暨委员小组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庆会展中心以及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帝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华茂集团

  • 今起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

    本报讯(记者 史力)据省气象台预报,9月4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自北向南下降,最高温普遍会降到30℃以下。与此同时,4日沿淮淮北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5日到9日淮河以南地区多阵雨或雷雨。

  • 长三角铁路暑运发送旅客近九千四百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范克龙)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8月31日,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收官。克服疫情反弹和持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近9400万人次,日均发送151.4万人次,占全国铁路客发总量约五

  • “我向前冲,大家就会跟着冲!”

    8月10日清早,陶振华早早地来到办公室,列出一天的工作计划表。他作为和县乌江镇党委书记,到防控卡点和社区督查疫情防控是每天雷打不动的工作。

    “由于交通阻断,一些村民种植的梨子等水果销售受到影响,最近镇里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