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2日 第06版:
  • 铜陵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 吴彬 李莉)近日,铜陵市城管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垃圾分类执法检查专项提升行动。截至目前,共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761份、处罚决定书88份。

    城管执法部门从投放、收集运输、处置等环节全方位

  • 忠诚守护蓝色火焰

    时间紧、任务重、环境恶劣、暴雨突降……面对诸多挑战,在环巢湖天然气管线穿越象山施工现场,合肥燃气集团的党员同志们连续作业、互相补位,持续38个小时,完成了1260米的山体定向穿越施工。

    高效作业的背后离

  • 滁州为全市古树名木上保险

    本报讯(记者 罗宝 通讯员 王茂斌 沈果)日前,滁州市全椒县马厂镇2株200年以上皂荚古树因风灾倒伏、受损,国元农业保险开启快速理赔通道,支付2万元理赔施救费用,用于古树紧急保护修复。

    滁州市现有古树名

  • “百姓名嘴”讲党史

    8月1日,长丰县义井镇黄巷村退休教师阮仁彩在乡村党建“微阵地”给党员上党课。该镇挖掘本土宣讲人才,组建“百姓名嘴”志愿宣讲队,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把党史宣讲课堂开到田间地头、弄堂小院,用通俗易懂的

  • 来安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连山 通讯员 吕华)7月20日,来安县水口镇水西村高庄组退伍老兵刘芝华在家人陪伴下,将一面锦旗送到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感谢该站对他家的帮扶。

    近年来,该县广泛开展“百个支部帮扶百名困难

  • 凤台医保义务监督员上岗

    本报讯(记者 柏松 通讯员 常开胜)日前,凤台县医疗保障部门举行聘用仪式,向15名医疗保障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该县医保义务监督员的职责是宣传医疗保障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监督医疗保障行政部门、医保经办机

  • 『初心如磐向未来』书法展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徐志纯 实习生 黄港)8月1日,由中国书协、省文联、省委党史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初心如磐向未来——安徽省百名书家书写红色家书红色诗抄作品展”在合肥亚明艺术馆举行。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

  • 勤劳创造美好生活

    “收废品喽,回收纸板、塑料瓶、电视机……”每天早晨,蒙城县篱笆镇姜刘村的51岁村民卢广保驾驶电动三轮车离家,随后,宁静的小村庄便响起他的吆喝声。

    2012年秋天,卢广保家因电线短路引发大火,因此陷入困境

  • “防溺”宣讲进村居

    日前,明光市政协委员带着“防溺水”宣传展板走进明光街道映山村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宣讲。连日来,该市政协委员走街串巷,深入田间地头、塘坝水域周边开展面对面宣讲,利用抖音、微信等平台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让青少年儿童安全愉

  • 习练五禽戏 备战全运会

    7月29日,在亳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参加集训的队员在习练五禽戏。为积极备战全运会健身气功展演,连日来,该市文旅局组织参赛集训队员开展强化训练,以提升运动员体能素质、专项技能和拼搏精神。

    本报通讯员 刘勤利

  • 外出旅游要做好个人防护

    本报讯(记者 朱琳琳 通讯员 高学欢)近期我国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一些地方相继报告在外旅游期间感染病例。当前,正处于暑期旅游旺季,为防止旅行期间感染新冠病毒,省疾控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旅游要做好个人防护。

  • 薄荷香飘致富路

    盛夏时节,界首市舒庄镇舒庄村飘荡着阵阵薄荷清香气。这个季节,舒庄村永银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加工车间内,工人们忙着烘干采收的薄荷叶。“这些薄荷叶是刚采摘的,经过两天的烘干就可以出售了。”合作社负责人杨永银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