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5日 第02版:
  • 5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

    本报讯(记者 张岳)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孟令军等12组(14人)入选5月份“安徽好人”。

    5月份“安徽好人”是:带领团队开展志愿服务800余次、坚守公益初心让爱薪火相传的安徽红太阳公益之家志愿者

  • 铁水联运,打通铁路进港“最后一公里”

    日前,在芜湖港朱家桥港区,一辆满载集装箱的列车通过铁路专用线驶入作业区,开始进行货物装卸,实现堆场、仓库、铁路专用线以及铁路车站的无缝对接。

    芜湖港朱家桥港区铁路线主要开展集装箱铁水联运,与宁铜铁路主干

  • 省公安厅党委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7月4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

  • 我省龙舟公开赛举行

  • “剑网2021”专项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近日,省版权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启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1”专项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本次专项行动持续至1

  • 我省迅速开展防汛救灾救助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记者7月4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7月1日以来,我省多强降雨过程,主雨带位于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造成多地房屋倒塌损坏、在地作物被淹、道路等基础设施损坏。省减灾救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快速响应,加强会商

  • 省防办要求加强西河流域堤防巡查防守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西河流域水位快速上涨,并于7月4日晚超警戒水位。7月4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加强西河流域堤防巡查防守。

    截至7月4日19时30分,西河缺口站水位

  • 省职工安全健康线上技能大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张岳)7月1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安徽省职工安全健康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全省18.3万名职工实名注册参赛,网上答题达151万人次。

    经过紧张角逐,淮南、淮北、黄山、合肥、宿州、六安、芜湖、

  • 合肥地铁四号线列车上线『试跑』

    本报讯(记者 范克龙)6月30日,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线长宁大道站到呈坎路站区间顺利开展列车上线热滑试验,标志着该区间开始进入列车上线调试阶段。本次列车上线热滑试验区段全程约19.5公里,创下合肥轨道列车一次性上线热滑试验里

  • 铁路暑运来临

    本报讯(记者 范克龙)7月1日,铁路暑运来临。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暑运期间,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1亿人次以上,超过2019年同期客发量。铁路部门计划于客流高峰期对高铁和普速线路实行高峰运行图,

  • 老旧小区改出文明“里子”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6月30日傍晚,宣城市宣州区华灯初上,鳌峰街道锦城社区教体局宿舍楼下热闹非凡,居民们高声合唱《歌唱祖国》,“欢庆建党100周年 党群邻里一家亲”活动正火热进行。

  • 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7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7月4日20时至7月5日20时,合肥市全境,滁州市全境,马鞍山市全境,六安市全境,铜陵市全境,安庆市的潜山市、桐城市、岳西县、太湖县,芜湖市的无为市发生地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