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4日 第03版:
  • 弘扬端午文化 厚植爱党情怀

    诵读红色经典、举行端午诗会、举办文艺演出、体验民俗文化……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各地以端午节为契机,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文化活动。连日来,广大群众在活动中弘扬端午文化、厚植爱党情怀。

  • “863”计划倡导者:高瞻远瞩的战略科学家

    在关键时刻,总有一群德高望重的老科学家胸怀祖国和人民,关注着国家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

    面对世界高技术蓬勃发展、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挑战,中国怎么办?他们勇立潮头、殚精竭虑,积极建言献策,让“发展高科技

  • 云南将帮助北迁亚洲象 逐渐返回适宜栖息地

    新华社昆明6月13日电(记者 赵珮然)记者13日从云南北迁亚洲象群安全防范工作易门县现场指挥部了解到,云南将尝试利用降雨、降温等有利条件,通过科学、适量投食引导,疏堵相结合的方法,帮助北迁亚洲象逐渐返回适宜栖息地。

  • 前5月外资加速流入原因何在

    ■ 中国及时有力控制住疫情,经济活力 持续释放是重要原因

    ■ 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持续扩大对外开 放,是越来越多外资企业投资中国、抢 抓机遇的深层原因

    前5个月我国吸收外资“成绩单

  • 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群体:为国出征叩苍穹

    6月9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这表明,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即将搭载着3名航天员飞向太空。

    这是继2016年神舟十一号任务之后,中国航天员时隔5年再赴太空,也是

  • 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上接1版)习近平强调,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校园安全事件,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

  • 7×24小时,政务服务“随时办”

    (上接1版)

    “针对群众办事经常遇到的‘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困扰,滁州市公安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开展‘两服务两提升’便民利民30项措施,帮助群众实现业务‘就近办、自助办’。”滁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