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4日 第01版:
  • 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 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6月13日6时40分许,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37人重伤,另有部分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

  • 安徽新增11项国家级非遗项目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国务院近日公布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185项和扩展项目名录140项,安徽共11个项目入选。

    在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中,合肥市“包公故事”入选民间文学类,

  • 29.2万余名老党员将获颁纪念章

    本报讯(记者 黄永礼)“能在年轻时加入党组织,跟党抓生产搞建设,是这辈子最光荣的事,现在年纪虽然大了,但跟党走的心永远不变。”6月10日,凤阳县小岗村,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78岁的老党员王玉平充满感慨。按照党中

  • 长三角“合法性审核机制” 一体化建设合作签约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 通讯员 彭继友)6月10日,由司法部组织推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共同参与发起的长三角区域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一体化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芜湖举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法治建设迈出了重要

  • 7×24小时,政务服务『随时办』

    “平时上班没时间去车管所,如今晚上在家门口就能换驾照了,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近日,拿到新驾照后,滁州市民刘女士向记者连连称赞自助办证方便快捷。

    刘女士的驾驶证临近期满需换证,但由于平时工作忙,一直无

  • 抢种玉米

    6月12日,宿州市埇桥区时村镇冲疃村党员志愿者在帮助农民抢时播种玉米。连日来,该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组织成立26支党员为民服务志愿队,帮助群众抢收抢种。

    本报通讯员 李华勋 摄

  • 我省加强建设农村生活垃圾中转站

    本报讯(记者 何珂)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加强农村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到2022年底,确保农村生活垃圾及时转运不积存。

    中转站是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的中间环节。中

  • 老街粽香

    端午假期,在宁国千年古镇胡乐镇老街上,村民们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大家分坐“长桌”两边,包粽子,品美食,话家常,共度佳节。

    特约摄影 李晓红 本报通讯员 章念东 摄

  • 今年全省已新增7家上市公司

    本报讯(记者 何珂)6月11日,记者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全省新增上市公司7家,居全国第7位。分地域来看,新增的7家上市皖企中,有3家位于合肥,芜湖、六安、滁州、马鞍山各1家;分板块来看,挂牌主板、创业板的

  • 我省中考今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我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于6月14日统一开考,其中6月14日至16日为九年级统考,6月17日为八年级统考。今年中考首次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考生信息更加准确。

    初中学业水平

  • 连作共生 稻壮虾肥

    6月8日,铜陵市普济桑田稻渔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工人们在稻虾鳖连作共生试验田中收笼捕虾,在分拣中心清洗龙虾分拣称重,小龙虾装箱进行编码后,再经由专业冷链物流送往市场。

    “每年4月底到6月中下旬是龙虾收获季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