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1日 第02版:
  • 切实筑牢绿色生态安全屏障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5月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赴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镇,以重点生态功能区域省级林长身份,调研督导齐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林长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督导指出,黄山市各级各部门要以

  • 我省全面清理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记者5月18日从省司法厅获悉,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决定对我省现行有效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开展全面清理,在9月底前基本完成全面清理工作任务。

    近年来,我省结合实际依法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第三十二批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公开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4月8日以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陆续向我省转办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我省高度重视转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立即调查核实、按时上报公开。各地各部门第一时间调查核实转

  • 扎实做好防汛和战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启实)5月17日至19日,副省长张红文先后赴芜湖、铜陵、池州市,实地督导防汛和湖长制落实情况,深入企业调研战兴产业发展、养老机构建设等工作。

    督导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

  • 肿瘤治疗“利器”即将开展临床试验

    5月14日,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工作人员在演示质子治疗系统的旋转束治疗终端。该质子治疗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放射治疗技术之一,目前已完成第一间旋转治疗终端的临床验收,预计7月至8月具备科研性应用条件,10月至11月开展临床试验。

  • 我省创新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品种

    本报讯(通讯员 姚继斌 记者 吴量亮)5月18日,经省政府授权,省财政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财政部上交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面向91家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成功公开招标发行安徽省政府债券521.19亿元。其中,淮河生态经济带发

  • 合肥接种疫苗人数突破350万人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5月20日晚,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5月20日18时,合肥累计接种总人数已突破350万人。疫苗库存量可以保证“有苗打”。

    截至5月20日18时,流调在肥密接

  • “红云”网格里的大治理

    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芜湖市委政法委推出了“做实网格化、筑牢安全网”专项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载体,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当前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已经成为社会建

  • 新安印务蝉联最佳出版时效奖

    本报讯5月19日至20日,由人民日报社发行出版部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的第五届人民日报出版印刷工作论坛在浙江嘉兴举行。论坛上对2020年度在人民日报出版印刷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4个承印单位进行了表彰。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 专家下田垄,为农业赋能

    “防治小麦纹枯病应合理灌水,避免株间长期湿度过大,还要及时清除田间杂草……”日前,省农科院植保质安所副研究员赵伟来到泗县洋湖良种场,在田垄上指导农民应对小麦纹枯病。

    今年3月,泗县洋湖良种场出现小麦纹枯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