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3日 第01版:
  • 习近平向以总统瑞夫林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 5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以色列发生严重踩踏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以色列总统瑞夫林致慰问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致以诚挚的慰问。

  • 习近平与青年的故事

    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

    跨越半个世纪,从沟壑纵横的陕北高原一路走来,习近平总书记深知青年的渴望,格外关心青年的成长。与青年通信,同青年谈心,参加青年活动,常

  • 安徽籍16周岁以下居民 首次申领身份证“全省通办”

    本报讯(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为切实解决全省16周岁以下安徽籍居民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必须前往户籍所在地办理的“麻烦事”“头疼事”,我省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再添新举措。

    据省公安厅相关负

  • 我省53个团组织和个人 获全国“两红两优”表彰

    本报讯 (记者 殷骁)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表彰一批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我省53个团组织和个人获表彰。

    全国“两红两优”是团中央授予团员、团干部和

  •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名单揭晓

    本报讯(记者 殷骁)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授予王小锋等25名个人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合肥中科离子医学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国产超导回旋质子治疗系统研发团队等10个集体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 发挥“三新”劳模示范引领作用

    伴随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三新”经济蓬勃发展,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来自“三新”领域的先进典型引人注目。

    榜样与时代同频共振,劳动模范源源不断为社会发展灌注精神力量。从

  • 江淮丽景陶醉八方客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接待游客37015人,交通顺畅游览有序,5月2日的黄山风景区迎来大批热情的游客,赏花红松绿,叹怪石奇云,尽享惬意春游。这个“五一”假期,全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预约出游制度,为游客打造舒心

  • 五市启动欢乐皖江游

    本报讯(记者 沈宫石)4月28日,“美好安徽·欢乐皖江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芜湖市启动,芜湖、马鞍山、铜陵、池州、安庆五市文旅部门签署“美好安徽·欢乐皖江”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打造以“欢乐”为品牌的皖江特色文化旅游。

    <

  • “五一”假期首日铁路发送旅客创新高

    据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记者 樊曦)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5月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882.6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9.2%,创下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5月2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