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4日 第02版:
  • 前2月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增长超5成

    本报讯(记者 郑莉)记者4月1日从合肥海关获悉,据海关统计,1月至2月,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232.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55.5%。其中,出口166.4亿元,增长56.4%;进口65.9亿元,增长53.

  • 省委宣传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 4月2日,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激发使命担当。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参加活动。

    雨后的渡

  • 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本报讯(记者 汤超)4月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我省税务部门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去年为市场主体新增减税降费681亿元。<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六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 袁野)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六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方泽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红色基因代代传

  • 我省多举措强化清明假期安全防范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记者4月2日从全省清明假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获悉,我省将紧盯“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围绕森林防火,保障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等为重点,全面做好清明

  • 欧洲投资银行贷款长江经济带 珍稀树种保护与发展项目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朱卓)记者4月1日从省林业局获悉,欧洲投资银行贷款长江经济带珍稀树种保护与发展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获总投资15亿元,其中欧洲投资银行优惠贷款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5亿元),国内融资人

  • 埃夫特与阿里云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郑莉)3月31日,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打造行业内首个云边端一体化智能机器人云平台,让更多工厂用上机器人。

    我国是工业机器人主要的终端使用市

  • 我省援建南苏丹远程影像诊断中心揭牌

    本报讯(记者 殷骁)记者从省外办获悉,经过近4个月的施工、调试、试运行,4月1日,我省援建南苏丹朱巴教学医院的“远程影像诊断中心”正式揭牌。

    2020年8月,中国(安徽)第八批援南苏丹医疗队逆行出征南苏

  • 老旧小区装上“便民梯”

    3月29日,一辆挖土机开到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可苑新村B区9幢4单元门口,楼上楼下居民纷纷围上来观看,特别是老年人喜笑颜开、拍手称赞。“太好啦!我们老小区装上新电梯,等到7月份我们就可以‘一键上下楼’啦!”该单元6楼住户程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