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7日 第02版:
  •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2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先后来到铜陵万达广场、金泰化工有限公司、狮子山消防救援站等,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慰问基层消防指战员和一线干部职工。

  • 蓝天保卫战实现三个“首次”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2月5日,记者从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会议上获悉,去年我省蓝天保卫战实现三个有监测记录以来的“首次”——全省PM2.5年均浓度首次降至“30+”,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首次突破“80%”,PM10年

  • 省工商联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

    本报讯(记者 聂扬飞)2月6日上午,省工商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等,总结省工商联2020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 我省启用进出口许可证电子证照

    本报讯(记者 郑莉)今年以来,在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电子证照、电子云签进程中,安徽省商务厅政务窗口启动两用物项和技术进出口许可证全流程无纸化工作。据统计,安徽省商务厅政务窗口已为全省11家企业发送105张电子许可证,通关率10

  • 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2月4日19时许,安庆市宿松县下仓镇马山村一船只在本村附近的泊湖发生侧翻,造成船上11人死亡。记者2月6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就切实加强春节前后安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深刻汲取

  • 抢卸电煤保运行

    2月6日,庐江县神皖电厂自动化码头,大型机械正在抢卸电煤。随着春节到来,电力需求旺盛。庐江县神皖电厂自动化码头实行24小时工作机制,每昼夜抢卸电煤10000吨以上,保障皖中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本报通讯员

  • 1347人入选我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联合公布安徽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名单,全省16市共1347人入选。

    选拔培育“乡村文化带头人”,是我省在农村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方

  • 『引江济淮』首批市政桥梁改建完工

    本报讯(记者 郑莉)2021年2月6日凌晨,肥西县巢湖路桥、翡翠路桥、创新大道桥三座市政桥梁改建工程正式建成并通车。这是引江济淮第一批完工并通车的市政桥梁工程。

    巢湖路桥、翡翠路桥、创新大道桥均位于肥西

  • 中科大为解决全球红细胞紧缺难题提供新思路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记者2月2日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悉,该校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程临钊教授领导的课题组及合作团队,首次建立了人外周血来源的红系祖细胞体外大量扩增和高效脱核的培养体系,有望解决红细胞紧缺的世界性难题。

    <

  • 乡村春晚,“云”上见!

    “想不到乡亲们这么有才!”“南陵的特产真是物美价廉!”……2月4日,农历“小年”,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省文化馆、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南陵县委县政府具体承办的“欢乐过大年·迈向新征程”——我们的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