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7日 第01版:
  • 黔山秀水喜迎春

    2月3日至5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贵州考察调研,探访苗寨化屋村,走进惠民超市,来到基层社区,给各族干部群众送来新年的美好祝福和党中央的关怀慰问。“祝你们今后的日子过得更加幸福、更加甜美”

  •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 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新华社贵阳2月6日电(记者 李宣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日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

  • 习近平向第34届 非洲联盟峰会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致电第34届非洲联盟峰会,向非洲国家和人民表示热烈祝贺,习近平祝愿非洲国家和人民在联合自强、发展进步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更大成就。

    习近平强调,2020年是中非关系令

  •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聂扬飞)2月5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2月6日,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作

  • 用心用情用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本报讯(记者 胡旭)2月5日,省长王清宪到革命老区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老区群众、老党员、老战士、军烈属,亲切看望奋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的基层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

  • 省科技重大专项首设『量子信息技术』

    本报讯(记者 汪永安)近日,省科技厅启动2021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工作。为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先导,首次在技术攻关项目中新增设立“量子信息技术”领域,重点支持量子科技企业开展关键核心

  • 巢湖岸边创新发展春潮涌

    1月31日,冬阳下的巢湖沿岸生机勃勃。“你看到视频了吗?这是‘人造太阳’、墨子号卫星……”当天上午9点半,位于合肥市包河区云谷路的安徽创新馆刚一开放,慕名前来的客人就有序进场参观。

    2020年8月19日

  • 我省完成农村集体产权 制度改革整省试点任务

    本报讯(记者 史力)据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的消息显示,我省已顺利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任务。全省共清查核实农村集体资产1411.4亿元,集体土地1.7亿亩;确认集体成员5000多万人,做到应确尽确。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