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31日 第05版:
  • 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联合发布2020年“诚信之星”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建设,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中央宣传部

  • 发展蓝图催人奋进 锚定目标矢志奋斗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连日来,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谢广祥、刘明波、沈强分别到各自所在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投入商业运行

    据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高敬 张华迎)中核集团30日宣布,全球第一台“华龙一号”核电机组福建福清核电5号机组已完成满功率连续运行考核,投入商业运行。

    “这标志着我国在三代核电技术领域跻身世界前列

  • 真抓实干奋力开好局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 胡旭 田婷)连日来,省人大代表、副省长何树山、王翠凤、李建中、张曙光、杨光荣、周喜安、章曦、张红文,分别与出席省两会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讨论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

  • 政治谈话 抓实“一把手”监督

    (上接1版)第三步严肃指出存在问题,第四步提出整改要求,第五步听取被谈话干部意见建议。

    “省委书记找市委书记谈,市委书记找县委书记谈,上级党委抓下级党委,突出的是党委主体责任,产生的是以上率下的示范效应

  • 着眼“一体化”打造江南文化品牌

    在今年省两会上,省人大代表余敏辉一口气提出8个建议,绝大多数与推进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相关。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对安徽来说,‘我们和长三角’转变为‘我们的长三角’。在这个大背景下,推进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被赋

  • 为“安徽制造”提供更强人才支撑

    “《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在我看来,把‘安徽制造’做大做强,离不开强有力的专业人才队伍支撑。”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石象斌告诉记者。

    安徽“十四五”时期的制造

  • 两会早知道

    人大

    上午 9:00 代表团会议

    1.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

    2.酝酿省十三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

    3.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

  • 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强劲

    (上接1版)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长23.1%,医药制造业增长33.9%,汽车制造业增长17.4% 。

    全省450种产品产量中有260种保持增长,成倍增长的有45种,增幅超50%的有83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