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31日 第01版:
  •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朱胜利)1月30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省行政中心会议厅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锦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候选人

  •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讯(记者 聂扬飞 李浩)1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

  •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 汪国梁)1月30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726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702人,符合法定人数。

  • 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各位委员,同志们: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

  • 王学军参加蚌埠代表团审议

    本报讯(记者 朱胜利)1月28日下午,王学军同志在所在的蚌埠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规划目标导向鲜明、重点突出,符合中央要求,契合安徽实际,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催人奋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选举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

    副主席(1名)

    邓向阳

    常务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容川 冯奕 匡光力 庆承松 刘卫东 李波 洪永平

  • 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强劲

    本报讯(记者 胡旭)省统计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扣除价格因素,2020年12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12.0%。这一增幅仅次于2020年11月份创下的12.5%的增幅,持续居近年来工业增速的高位,显示出当前全

  • 政治谈话 抓实“一把手”监督

    “一把手”在班子中处于关键位置,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2020年,省委积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省纪委监委协助下探索实行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制度,推动上级“一把手”抓好下级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