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4日 第02版:
  • 健全现代流通体系,畅通双循环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以“坚持扩大内需战略”为基点,聚焦“两新一重”、用好“专项债券”、深化“集中开工”扩投资,挖掘消费潜力,健全现代流通体系,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

    “十三五”以来,省委、省

  • 新规完善人民防空法律制度体系

    本报讯(记者 汪国梁)新修订的《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2020年12月3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办法》适应新时代人防建设发展需要,针对重要经济目标

  • 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本报讯(记者 田婷)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实施意见》,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

    《实施意见》共分4部分14条措施。在“积极拓宽灵活就业发展渠道”部分,提出鼓励引

  • 省级专家宣讲团赴黄山淮南马鞍山宣讲

    本报讯(记者 吴江海 柏松 贾克帅)2020年12月24日、25日,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静,省委党校教授陈定洋、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芳分别赴黄山市祁门县、淮南市八公山区、马鞍山二中博望分校开展“

  • “城在水中”生态美

    2020年12月25日,市民在马鞍山市含山县得胜河景观带漫步。近年来,该县投入约4亿元,对得胜河水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打造出“城在水中、水在城中、绿水相映”的生态图景。

    本报记者 范柏文 摄

  • 我省33户家庭当选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

    本报讯(记者 贾学蕊)2020年12月31日上午,全国妇联召开电视电话会,表彰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揭晓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我省32户全国五好家庭、6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6名全国家庭工作

  • 十六家皖企入选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记者从省经信厅获悉,截至2020年底,我省共有16家企业成为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一。

    我省自2012年开始实施电力需求侧管理目标责任考核,每年均超额完成

  • 首批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单位公布

    本报讯(记者 史力)经有关单位申报,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牵头书面审查和现场考察,我省确定牧林森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55家单位为第一批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单位。

    我省地处我国南北过渡地带,四季分明,生态多

  • 国家印制电路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成立

    本报讯(记者 刘洋 通讯员 孙照柱)2020年12月2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下发通知,批准国家印制电路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成立。

    国家印制电路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位于铜陵,是经原国家质检总局

  • 郎溪:筑牢主阵地 传播正能量

    “前段时间刚在‘看郎溪’App上自助点单理论宣讲服务,1个工作日内受理,服务三五天内就送到了社区门口。”2020年12月21日,郎溪县建平镇平港社区妇联主席肖宗娟打开手机上的“看郎溪”App,点击进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群众点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