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第01版:
  • 全国两会明年3月4日、5日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6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5日在京召开。

    决定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

  •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进一步提高社区治理效能

    本报讯(记者 胡旭) 按照中组部和省委关于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要求,12月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来到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开展联系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

  • 林长制: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徽样板

    冬日,来安县半塔镇北涧村的碧根果现代农业产业园里,漫山遍野的碧根果苗迎风挺立,工人们三五人一组,浇水、施肥、培土,忙得热火朝天。“目前,产业园已成功栽植碧根果苗7000亩,进入丰产期后,碧根果年产量预计可达100万公斤。”产业园林长

  • 坚持稳中求进,构建新发展格局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

  • 中科大实现首个自由空间 测量设备无关量子密钥分发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记者12月26日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悉,该校潘建伟院士团队与清华大学王向斌、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尤立星等人合作,首次在国际上实现基于远距离自由空间信道的测量设备无关量子密钥分发(MDI-QKD)。这项成

  • 大数据惠民的“亳州智慧”

    近日,蒙城县岳坊镇戴尧村村民戴怀良正忙着给200多头生猪准备饲料。

    “今年行情好,年前还能卖一批,忙是忙了些,但心里热乎。”12月16日,老戴高兴地对记者说。

    2018年底刚脱贫的戴

  • 皖苏共护石臼湖

    12月25日,鸟儿在石臼湖上飞翔。石臼湖是马鞍山市博望区、当涂县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高淳区的界湖。马鞍山和南京三区一县去年10月签署《石臼湖生态环境保护合作框架协议》,构建石臼湖生态环保共商、共治、共享的一体化发展格局。

 
 
  • 01

  • 02

  • 03

  • 04